close

 

IMG_66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到了櫻花季的時候啦!

吉祥寺有名的井之頭公園也會充滿賞花的人潮~

搭船賞花超級浪漫的呀~~

雖然觀光季節排隊是一定的啦!

 

今天要來介紹吉祥寺最好逛的地方!

講到吉祥寺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便宜的藥妝

但是其實吉祥寺有的不只是藥妝啦

只逛藥妝的話有點可惜

個人覺得井之頭公園+逛街+用餐

吉祥寺絕對是值得待一天的地方!

 

 

 

IMG_6639.JPG

首先離車站最近的地方

就是跟車站同一棟的百貨 

靠近北口的Atre跟南口的Kirarina

兩間都蠻好逛的

但個人覺得A>>>K

吉祥寺站本身也是北口好逛於南口啦!

 

 

Atre B1 

有撤出台灣的plaza 

在台灣排很久的peach john

還有小間的UQ 

和一些服飾、飾品店

 

之前朋友來找我說想吃harbs梅利登

我才發現Atre居然也有!

 

一樓主要是食物區

還有一點點小雜貨這樣

去年開了貢茶

每次看都要排隊呢!

私心覺得日本的貢茶比台灣的好喝欸哈哈哈 

喝起來不太一樣

 

二樓賣各種文具啊書店

還有ABC MART 襪子店

也有各種雜貨

 

愛逛街的人光是Atre就可以晃很久啦!只是好像很少看到觀光客~覺得很可惜~

 

 

 

 

IMG_2287.JPG

Kirarina店比較少 

而且比較多是高級服飾店

所以我沒那麼喜歡

記得五六樓有一些雜貨啊藥妝可以逛

B1也有一間蠻大間的大創!

 

然後南口的重點就是井之頭公園/唐吉軻德/丸井百貨(無印)這樣~

我自己是比較少去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638.JPG

接下來是車站北口左側對面的parco

parco對我來說也超好逛哈哈哈但常常覺得人很少

有蠻多日系品牌常見的店!

Lowrys farm,wego等等!

parco對面還有一間超超大的UQ!

 

接著是北口右側的yodobashi camera(ヨドバシカメラ)

就是大型的電器店啦!

建議如果買很多的話可以辦卡!

記得折扣蠻多的

 

吉祥寺的yodobashi也有賣服飾 鞋子 文具喔!

服飾店蠻多家的

還有很大家的GU!

 

yodobashi出去可以看到超大間的loft!

我覺得吉祥寺的loft是我逛過最大間東西最多的欸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

loft有四層

五樓是無印

相較之下無印就比較小啦哈哈

 

 

 

IMG_5458.JPG

loft這棟的b1

有一家大型的遊戲店

娃娃機台超多的喔哈哈哈很可愛好像也蠻好夾的(我沒夾到過XD)

line加入好友可以免費玩一次(¥100

 

 

然後從這棟後門出去

有一間叫coppice的綠色招牌百貨

裡面六樓!!新開了kiddy land!!

本來覺得吉祥寺沒有迪士尼商店滿可惜的

居然開了kiddy land哈哈哈哈太棒嚕

 

 

吉祥寺好逛但是大家比較少逛到的商店就是以上啦!

sun road商店街藥妝店是一般觀光客都會去的

就不特別說嚕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吉祥寺拉麵的部分!

其實我不是很愛開發新餐廳的人啦!所以這幾家都是比較有名的!

在其他地方可能要排隊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 

我在吉祥寺吃的時候都沒有排過!

以下有排名!

 

 

 

 

IMG_6156.JPG

IMG_5833.JPG

一: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

價格:¥800上下

 

第一家絕對是我最愛的油そば(aburasoba)啦!

其實第一次我是在池袋吃的

要不是朋友的朋友說很好吃

光看這個名字我大概絕對不會去吃吧哈哈哈

但是一試成主顧啦!!

雖然是乾拌麵

可是調味跟麵條的口感搭配的很好

我覺得很耐吃(就是半夜肚子餓會想到那種XD)

 

口味有原味跟比較貴的辣味噌

都很好吃!辣味蠻辣的~

 

這間店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管點什麼份量

都是一樣價錢喔!

超大份量的話

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吃很飽的~~

 

這間台灣也有 

在善導寺和忠孝敦化都有分店

但我覺得台灣的比較還好欸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

感覺比較死鹹~~

 

 

 

 

IMG_2890.JPG

二:一蘭拉麵

價格:¥1000上下

 

隨著一蘭在台灣設店

又開始引起討論了

雖然台灣的我沒吃過啦

 

很多人會說一蘭很普啊不值得排這麼久很貴之類的

但一蘭莫名就很對我的胃啊XDDD

 

我大概是吃小辣~中辣程度的人

覺得一蘭2-3倍辣的程度最剛好了

 

而且我在吉祥寺的一蘭真的從來沒看過在排隊的!

位子也在商店街裡面很好找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318.JPG

三:麵屋武藏 虎洞(再半顆)

價格:¥1000上下

 

這家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

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XDDD(浮誇ㄌ

 

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肉給的很~~~大塊

這家台北也有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

但我覺得是會吃膩的店

不會常常想吃那種

半年吃個一兩次這樣

 

 

 

 

IMG_6626.JPG

四:蒙古タンメン 中本

價格:¥800左右

 

這間其實是先吃到泡麵版的!

覺得還蠻不錯

在日本又一直很想吃很辣的東西XD

所以就想說去吃本店看看

 

不過其實我蠻失望的QQ

我點的是最主打的五等辣度

我覺得蠻辣的但也還可以接收

只是麵條跟湯跟配料都蠻普通的QQ

當然這是很主觀的事情啦

但反而是泡麵讓我覺得比較驚艷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吉祥寺常去的地方

就以上啦!!

 

比起新宿啊原宿之類的地方

吉祥寺的商店密集度真的比較低

款式什麼的可能真的種類比較少

 

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夠了

人也比起市中心少了 非常非常非常多

當然還是必須說~這是很主觀的事情啦

但還是很建議大家到東京的時候

可以花一天去吉祥寺逛逛嚕!

arrow
arrow

    哺哺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